• 柳化股份控制权恐生变 大股东股票被冻结 2018-06-17
  • 两部门:允许符合要求的美国牛肉对华出口 2018-06-15
  • 油价两连涨 周四美油创一个月收盘新高 2018-06-15
  • 三星称Note7召回进展良好,消费者的忠诚令人惭愧 2018-05-15
  • 易到与乐视切割完毕 超40万车主完成提现 2018-05-10
  • 福州消防台风天转移瘫痪老人涉水近1公里 2018-05-10
  • 传Twitter本周开始接受收购报价 2018-05-07
  • 夫妻发生口角 将龙凤胎雨夜遗弃 2018-05-03
  • 午评:黑色系全线大涨 焦炭铁矿涨逾4% 2018-05-03
  • 泫雅穿超短露到大腿根 淡妆素雅现身机场 2018-04-28
  • 山东法官异地办案被打 再有2名公职人员受处分 2018-04-28
  • 陈艾森释疑赛后为何着急 只差1.52分就破500大关 2018-04-27
  • 港股ADR走势个別 油股低收国寿上扬 2018-04-27
  • 王岐山5000余字长文 点了这4个人的名 2018-04-26
  • 图雷经纪人再次炮轰瓜帅:好教练 但人品像屎 2018-04-25
  • 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广 告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丽人妆颜 从囧囧眉到美美眉,哈哈!怀孕到现在,女人要爱自己多一 ...
    【网友开运桃花妆图库】【各类口红测评试色汇总】【各类面膜测评推荐汇总】
    【网友彩妆护肤红黑榜汇总】【各类防晒测评推荐汇总】【口碑美发店美发师汇总】
    查看: 6569|回复: 76
    go

    北京快乐8走势图: [局部美体] 从囧囧眉到美美眉,哈哈!怀孕到现在,女人要爱自己多一点!   [复制链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69204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132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09-9-2 

    手机党

    楼主
    发表于 2018-3-29 18: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人都是视觉动物,女人爱美天经地义

    有木有?。?!


    可惜我怀孕后到断奶期间,真的是~  一言难尽的丑,惨不忍睹

    胖到170斤不说,还这不让用,那不让涂的,不想说,就给你们看看我还没断奶但是运动的照片吧,反正拍照时候130斤

    幺妈.jpg 888888.jpg 88888882.jpg






    8888888883.jpg 幺妈2.jpg 幺妈3.jpg


    我喂奶到两岁八个月才断奶,断奶后立马就做了眉毛,当时做活动,还是不错的,工作室环境也不错,后来就成了朋友。

    主要眉毛纹的不像毛毛虫,非常自然,后期也没有什么不能碰水啊,不能这不能那的,纹眉师人也很好,主要技术好啊,而且也不疼?。?!睡着了


    后来就爱上这里了,又纹了美瞳线,又来接睫毛。
    PS:我妈还问我,接睫毛不疼吗。。当然不疼啦,就是在自己睫毛上嫁接睫毛而已。。


    我还是很开心的,毕竟越来越美啦~所以特地来发帖臭美下。。


    顺便求意粉们监督,想越来越瘦~越来越美,我也不在这里赘述我的曾经,和老公对我态度的改变。。反正变好就行吧。

    本帖最后由 晓小 于 2018-3-29 18:29 编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69204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132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09-9-2 

    手机党

    2
    发表于 2018-3-29 18:33 |只看该作者
    广 告
    之前眉毛,朋友都笑我是囧囧眉,是不是???
    你的肌肤需要一位智慧管家有条不紊地处理各种突然症状或防患于未然..时尚护肤专家,妍诗美总部直属护肤老师晶晶QQ-324011584   护肤群-150533615 验证:得意。 肤质健康测试//888.atido.net/x4j

    Rank: 5Rank: 5 

    UID
    827019 
    帖子
    264 
    精华
    金币
    7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7 

    手机党

    3
    发表于 2018-3-30 08:21 |只看该作者
    美,求短做眉毛的地址,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904341 
    帖子
    1225 
    精华
    金币
    84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5-18 
    4
    发表于 2018-3-30 09:17 |只看该作者
    美女,可以么么哒吗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69204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132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09-9-2 

    手机党

    5
    发表于 2018-3-30 20:52 |只看该作者
    默默默默默默 发表于 2018-03-30 08:21
    美,求短做眉毛的地址,

    已短,说晓小介绍会打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69204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132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09-9-2 

    手机党

    6
    发表于 2018-3-30 20:52 |只看该作者
    雷人创意 发表于 2018-03-30 09:17
    美女,可以么么哒吗

    什么?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904341 
    帖子
    1225 
    精华
    金币
    842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5-18 
    7
    发表于 2018-3-30 21: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晓小 的帖子

    么么哒
    双眼皮、吸脂整形模特。项目免费,只收一部分材料费,七八百左右。
    分享:“雷人微信网页编辑器”,it人必备,百度一下即可。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467634 
    帖子
    261 
    精华
    金币
    90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2-20 

    手机党

    8
    发表于 2018-3-31 09:39 |只看该作者
    短个地址和电话呗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570093 
    帖子
    544 
    精华
    金币
    89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1-3 

    手机党

    9
    发表于 2018-3-31 10:05 |只看该作者
    莱妈真的是越来越美了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94227 
    帖子
    2704 
    精华
    金币
    51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1 

    手机党

    10
    发表于 2018-3-31 11:10 |只看该作者
    化完妆美颜完还这个鬼样,真是活见鬼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69204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132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09-9-2 

    手机党

    11
    发表于 2018-3-31 11:15 |只看该作者
    misiya 发表于 2018-03-31 11:10
    化完妆美颜完还这个鬼样,真是活见鬼了

    不好意思,并没有化妆本人不会化妆,只涂了口红………还是别人的………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494227 
    帖子
    2704 
    精华
    金币
    51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5-1 

    手机党

    12
    发表于 2018-3-31 11:17 |只看该作者
    晓小 发表于 2018-03-31 11:15
    不好意思,并没有化妆本人不会化妆,只涂了口红………还是别人的………

    那你还是学者化个妆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69204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132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09-9-2 

    手机党

    13
    发表于 2018-3-31 11:18 |只看该作者
    misiya 发表于 2018-03-31 11:10
    化完妆美颜完还这个鬼样,真是活见鬼了

    另外,以上自拍除了最后一张好像用了小米手机自带美颜其他并没有美颜……哈哈哈…如果得罪了,不好意思……如果你觉得丑…实在不好意思碍你眼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69204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132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09-9-2 

    手机党

    14
    发表于 2018-3-31 11:20 |只看该作者
    misiya 发表于 2018-03-31 11:17
    那你还是学者化个妆吧

    哪里有化妆的教?贵不…哈哈哈…我是想学的…看抖音里面……都是厉害的狠……男的,小学生,都比我强太多哎…………特别我黑眼圈眼袋天生很重!想学那种打了各种东西后看不太出来的那种自然妆感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69204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132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09-9-2 

    手机党

    15
    发表于 2018-3-31 11:20 |只看该作者
    db0130 发表于 2018-03-31 09:39
    短个地址和电话呗

    已短,嘿嘿,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69204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132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09-9-2 

    手机党

    16
    发表于 2018-3-31 11:21 |只看该作者
    wf小玫瑰 发表于 2018-03-31 10:05
    莱妈真的是越来越美了

    遇到你了你怎么没头像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69204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132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09-9-2 

    手机党

    17
    发表于 2018-3-31 11:24 |只看该作者
    想问问……身边朋友用的什么康宝莱和养森…你们觉得会瘦吗……马上夏天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233593 
    帖子
    2512 
    精华
    金币
    3368  
    威望
    4  
    注册时间
    2011-11-2 

    购物狂 手机党

    18
    发表于 2018-3-31 12:56 |只看该作者
    请问接睫毛会弄到眼睛吗?眼睛会不会发炎?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69204 
    帖子
    1699 
    精华
    金币
    1323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09-9-2 

    手机党

    19
    发表于 2018-3-31 13:00 |只看该作者
    低调的石榴 发表于 2018-03-31 12:56
    请问接睫毛会弄到眼睛吗?眼睛会不会发炎?

    不会~只在你自己睫毛上接~也不贴到根部,眼睛也不会发炎~也不会影响睫毛…

    Rank: 3Rank: 3 

    UID
    926451 
    帖子
    29 
    精华
    金币
    1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6-21 

    手机党

    20
    发表于 2018-3-31 13:06 |只看该作者
    短个地址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广 告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北京快乐8官网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北京快乐8官网 版权所有©2008-2018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8-4-28 09:37 , Processed in 0.064084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北京快乐8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