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鲜举行招待会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 2019-03-19
  • 安倍否认送俄北方二岛领土 称将继续与俄罗斯谈判 2019-03-15
  • 美国白宫发言人肖恩-斯派塞辞职 2019-03-13
  • 普京相信人类的工作岗位迟早会被机器取代 2019-03-07
  • 澳媒妄称中国借搜寻MH370残骸对澳军进行监视侦察 2019-03-05
  • 人和客战容大海报:定乾坤 盼5连胜结束客场之旅 2019-03-05
  • 权健球迷被打一案完成最后取证 警方将布控抓人 2019-03-03
  • 2016高福斯奥比拍卖会落幕 周岁马凭血统吸金千万 2019-03-03
  • 36岁老妖14球剑指中超金靴 是他亲手拉辽足上岸 2019-02-13
  • 午盘:美股继续上扬纳指创历史新高 2019-02-13
  • 收评:港股通(沪)净流入18.47亿 港股通(深)净流… 2019-02-02
  • 金钻集团:美国2016年大选首秀 全球市场温和震荡 2019-01-28
  • 马克龙:美退出巴黎协定 特朗普可能后悔了 2019-01-28
  • 美库存降幅大于预期 WTI油价涨至6周高位 2019-01-21
  • 国庆综艺指南:范冰冰傅园慧刘嘉玲抢收视 2019-01-21
  • 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情感驿站 妈宝老公和敏感爸妈关系处理不好怎么办,现在每天心都很 ...
    查看: 9496|回复: 76
    go

    北京快乐8官网: [婚姻琐事] 妈宝老公和敏感爸妈关系处理不好怎么办,现在每天心都很伤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UID
    810256 
    帖子
    197 
    精华
    金币
    13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2-5 

    手机党 四新

    楼主
    发表于 2018-3-31 11: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婚姻生活 大龄 相亲 情感求助 妈宝 家庭矛盾 两性关系 娘家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妈宝老公和敏感爸妈关系处理不好怎么办,现在每天心都很伤

      曾经我也是众多大龄相亲女中的一员,各种奇葩都见过,拒绝过也被拒绝过,直到遇到我老公。他一直很积极的约我,当时我正因为前一个相亲对象的父母拒绝了我很心烦,我也应了他的约,看电影吃饭,就是没有确认关系。我爸是个心高气傲的人,他之前给我找的相亲对象都是硕士以上学历,本科他都是看不起的。工作要么是公务员,要么是事业单位,只有这样的工作在他眼里才叫工作,其他的都叫不稳定。唯一他不挑的就是家庭环境,他最喜欢凤凰男。但是老公偏偏就是他认为的这种不稳定,而且也没有高学历。但是因为年龄大了(当时28岁),我和他接触,他们也没有明确的反对。装修房子,拿证,结婚,现在孩子已经一个多月了,每一步我都和爸妈商量着来的。我老公不太爱说话,也不会主动找话去奉承我爸妈,特别是我爸,他希望所有人都把他当个人物。但是偏偏我老公没有做到这一点,因为我公公婆婆对他的溺爱,让他不会隐藏自己的情绪,有时候我爸妈说话说的不好听,他就从脸上看得出来。结婚一年总是小磕小碰不断,但是看得出大家都在忍,我也很头疼。现在孩子出生了,照顾孩子是一件很麻烦的事,现在基本都是我和婆婆在看孩子,我妈有时候帮帮忙,但是她主观是认为这样搞不好,她总认为她和我婆婆搞不好,我婆婆还在上班,休两天,上一天班,工作轻松,也就上班那一天我让我妈来给我帮帮忙。最大的矛盾就出在我生孩子以后,我生孩子那天是年三十,剖腹产,麻药没上好,没办法背镇痛棒,所以我觉得生孩子特别特别疼,加上产后激素下降,心情低落,哭过好几次,一方面原因是心里落差,另一方面和剖腹产的疼痛有关,我婆婆就让我妈妈过来陪我,我就聊了一下,我的心情好多了。。医院是婆婆找的,本来想在老公找的医院初六剖出来,结果发作的太急,三十都等不了,也没等到找的主任做手术,所以这一切都像注定的,没想到剖腹产麻药没打好这件事越扯越大,最后和医院沟通,补偿1600元营养费。好在宝宝很健康。我是属于佛系人格,疼过了就过了,哭过了也不想了。但是我爸妈属于道系一挂的,扯皮扯到区卫生局,市卫生局,区纠纷办。。。。扯回了1600块,真的我觉得没有值不值得这一说。但是这个过程让我爸妈对我老公产生了严重的看法,说他不问,不关心。我老公妈宝,公公婆婆对他太好了,造成他对家里的事不关心,做事没有计划。他也不懂主动去和我爸妈交流,就这件事他没有主动去问事情的发展进度,让我爸妈对他很不满意,认为对他们不尊敬,加上本来就对他的学历工作的不满,现在经常和我说我以后的日子会有多难,婚姻走不上头,说我多么多么的不听话,说以后见到我老公要教训他。。。我现在特别怕我老公和我爸妈见面,我也已经很久没回娘家了,不知道之后这种关系怎么相处,为什么是我来受这种夹板气?

    收藏 2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4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89231 
    帖子
    1506 
    精华
    金币
    18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4-24 

    手机党

    2
    发表于 2018-3-31 11:45 |只看该作者
    广 告
    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你只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了。抛开你父母不谈,你这妈宝老公结婚以后本身槽点和矛盾就不会少。没你父母,你一样有的头疼,改造你父母思想基本不可能了,看看能不能用爱感化你老公,让他处事成熟点。好男人都是女人费心调料出来的……

    Rank: 6Rank: 6 

    UID
    810256 
    帖子
    197 
    精华
    金币
    13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2-5 

    手机党 四新

    3
    发表于 2018-3-31 11:50 |只看该作者
    吉家小娅 发表于 2018-03-31 11:45

    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你只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了。抛开你父母不谈,你这妈宝老公结婚以后本身槽点和矛盾就不会少。没你父母,你一样有的头疼,改造你父母思想基本不可能了,看看能不能用爱感化你老公,让他处事成熟点 ...


    他很情绪化,其实我们之间很少吵架,但是一吵架他都会说离婚,不到10分钟就说对不起,各种认错,说爱我,都是被压出来的,说气话气我。我也和他说了,我爸妈的态度我改变不了,只有他忍辱负重,心放开一点,不要去计较老人。但是这才结婚一年,将来呢?现在还有爱,以后化成亲情了,会不会就如履薄冰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889231 
    帖子
    1506 
    精华
    金币
    18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4-24 

    手机党

    4
    发表于 2018-3-31 11:54 |只看该作者
    圈圈媛媛923 发表于 2018-03-31 11:50

    他很情绪化,其实我们之间很少吵架,但是一吵架他都会说离婚,不到10分钟就说对不起,各种认错,说爱我,都是被压出来的,说气话气我。我也和他说了,我爸妈的态度我改变不了,只有他忍辱负重,心放开一点,不 ...


    好惨啊……这一点和我前夫一毛一样,被他爹娘宠的一个月就赚3000块,吵架也是他找事吵,要离婚,完事他求和。两边大人被他总是电话打来看他一个人声嘶力竭的演戏~我就这样过了三年答应离婚了,然后他懵逼了。但是我和我前夫没有娃,他答应离婚主要还是怕我生不了娃答应的……你既然有娃了,就要为母则强了。加油吧姐妹,妈宝要是爱你,你就要牢牢把他心抓手里,好好改造。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UID
    23722 
    帖子
    53190 
    精华
    金币
    60646  
    威望
    32  
    注册时间
    2008-12-11 

    手机党

    5
    发表于 2018-3-31 12:41 |只看该作者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66695 
    帖子
    3795 
    精华
    金币
    242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12-18 

    手机党

    6
    发表于 2018-3-31 12:48 |只看该作者
    这些问题不是结婚前就存在吗 非要结 现在又来发愁 流行的话说作死

    Rank: 6Rank: 6 

    UID
    810256 
    帖子
    197 
    精华
    金币
    13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2-5 

    手机党 四新

    7
    发表于 2018-3-31 13:06 |只看该作者
    吃到天荒地老 发表于 2018-03-31 12:48

    这些问题不是结婚前就存在吗 非要结 现在又来发愁 流行的话说作死


    婚前我爸妈并没有表现出对他的不满,我也不知道他妈宝,这都是结婚以后出现的问题

    Rank: 5Rank: 5 

    UID
    582812 
    帖子
    1046 
    精华
    金币
    6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1-28 

    手机党

    8
    发表于 2018-3-31 15:21 |只看该作者
    圈圈媛媛923 发表于 2018-03-31 13:06

    婚前我爸妈并没有表现出对他的不满,我也不知道他妈宝,这都是结婚以后出现的问题


    你爸妈把自己抬的太高!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05574 
    帖子
    4711 
    精华
    金币
    3896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8-9 

    手机党

    9
    发表于 2018-3-31 15:43 |只看该作者
    婆媳问题上,好多矛盾都是可以通过这个男人去调节,
    同理,你老公和你父母的问题上,得靠你去调节,看来看去感觉源头还是在于你父母不满意这个女婿啊,

    Rank: 6Rank: 6 

    UID
    810256 
    帖子
    197 
    精华
    金币
    13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2-5 

    手机党 四新

    10
    发表于 2018-3-31 15:47 |只看该作者
    我爱吃肉。 发表于 2018-03-31 15:43

    婆媳问题上,好多矛盾都是可以通过这个男人去调节,

    同理,你老公和你父母的问题上,得靠你去调节,看来看去感觉源头还是在于你父母不满意这个女婿啊,


    我不知道怎么调节了:sob:其实我婆婆也知道我老公有些事不太会处理,就想办法和我家搞好关系,过年办年货都会给我爸妈一份,年饭都是一起吃的,我也会说老公对我挺好的,我过得也挺好,但是现在这样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05574 
    帖子
    4711 
    精华
    金币
    3896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1-8-9 

    手机党

    11
    发表于 2018-3-31 15:56 |只看该作者
    圈圈媛媛923 发表于 2018-03-31 15:47

    我不知道怎么调节了:sob:其实我婆婆也知道我老公有些事不太会处理,就想办法和我家搞好关系,过年办年货都会给我爸妈一份,年饭都是一起吃的,我也会说老公对我挺好的,我过得也挺好,但是现在这样我也不知 ...


    无非就是让你老公事情多放心上,主动点,你老公不会说不会做,你就教他怎么说怎么做,久了他也能学着点吧。

    让你爸妈为了你的婚姻幸福也少计较点,难不成非要因为自己的计较闹的小夫妻家不和?

    日久见人心。相处久了,这个人是啥样的,有没有坏心眼,对你好不好,你父母难道心里没个底么

    Rank: 6Rank: 6 

    UID
    350403 
    帖子
    76 
    精华
    金币
    4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4 

    手机党

    12
    发表于 2018-3-31 19:10 |只看该作者
    难道不是双方都是妈宝么

    Rank: 6Rank: 6 

    UID
    810256 
    帖子
    197 
    精华
    金币
    13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2-5 

    手机党 四新

    13
    发表于 2018-3-31 19:11 |只看该作者
    蚕食鲸吞 发表于 2018-03-31 19:10

    难道不是双方都是妈宝么


    或许吧,独生子女会不会都有点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80719 
    帖子
    1025 
    精华
    金币
    53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10-19 

    手机党

    14
    发表于 2018-3-31 19:13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你不觉得你爸爸问题很大,我婆婆跟你爸爸是一种人,无论啥都是上纲上线的对他们不尊重,这是个家庭,不是朝廷,不需要皇帝,如果自己家人都不能包容,如果在家里都得天天带一副面具生活,能过得下去吗,我现在就是保持距离,不到必不得已不会呆一起,哪怕几分钟,因为不知道下一秒会出啥幺蛾子,你要看看每次到底谁找谁吵,如果总是那个人不满意,那你说你老公怎么办,为自己的小家想想吧

    Rank: 6Rank: 6 

    UID
    810256 
    帖子
    197 
    精华
    金币
    13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2-5 

    手机党 四新

    15
    发表于 2018-3-31 19:17 |只看该作者
    陶瑜儿 发表于 2018-03-31 19:13

    为什么你不觉得你爸爸问题很大,我婆婆跟你爸爸是一种人,无论啥都是上纲上线的对他们不尊重,这是个家庭,不是朝廷,不需要皇帝,如果自己家人都不能包容,如果在家里都得天天带一副面具生活,能过得下去吗,我现在 ...


    确实,我也觉得我爸爸问题大,他没有朋友,但是内心清高,在我的个人问题上以前从来不尊重我的意见,包括我老公现在在我家吃饭,我爸爸也不会理他,有时候觉得我老公也有些委屈,你是婆婆,其实关系远点,我这是我爸爸,我真不知道怎么处理,向着谁都觉得破坏团结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953662 
    帖子
    5690 
    精华
    金币
    172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7-29 

    手机党

    16
    发表于 2018-3-31 19:26 |只看该作者
    你老头老娘还不是对女婿不满意,觉得下嫁了姑娘吃了亏,要是满意的话也不会在这些鸡毛蒜皮的事上裹筋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45769 
    帖子
    2212 
    精华
    金币
    191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8-23 

    认证商家 手机党

    17
    发表于 2018-3-31 19:29 |只看该作者
    其实没点头疼的事,咋叫生活了。总得有个事儿,需要时不时的浇点水,它才会发芽不是。是这样子的好,事儿不大。

    Rank: 6Rank: 6 

    UID
    810256 
    帖子
    197 
    精华
    金币
    13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2-5 

    手机党 四新

    18
    发表于 2018-3-31 19:29 |只看该作者
    老油条 发表于 2018-03-31 19:26

    你老头老娘还不是对女婿不满意,觉得下嫁了姑娘吃了亏,要是满意的话也不会在这些鸡毛蒜皮的事上裹筋


    是的,终极原因是我没找他们给我找的。但是现在孩子都有了,还不能接受现实么,还非要摆在台面上,也不管我难不难做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UID
    457689 
    帖子
    12340 
    精华
    金币
    9321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4-1-7 

    手机党

    19
    发表于 2018-3-31 20:30 |只看该作者
    你总说你老公是妈宝,看了你的帖子感觉你也是妈宝,两个没长大的孩纸,加上老人又来插足,怎么能好!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105643 
    帖子
    1043 
    精华
    金币
    904  
    威望
    33  
    注册时间
    2010-1-31 

    手机党

    20
    发表于 2018-3-31 20:32 |只看该作者
    你的父母太作!估计你这段婚姻会毁在你父母手里!立帖为证!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北京快乐8官网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北京快乐8官网 版权所有©2008-2018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3-23 03:21 , Processed in 0.066914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北京快乐8官网
    898| 75| 35| 618| 896| 994| 139| 178| 794| 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