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鲜举行招待会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 2019-03-19
  • 安倍否认送俄北方二岛领土 称将继续与俄罗斯谈判 2019-03-15
  • 美国白宫发言人肖恩-斯派塞辞职 2019-03-13
  • 普京相信人类的工作岗位迟早会被机器取代 2019-03-07
  • 澳媒妄称中国借搜寻MH370残骸对澳军进行监视侦察 2019-03-05
  • 人和客战容大海报:定乾坤 盼5连胜结束客场之旅 2019-03-05
  • 权健球迷被打一案完成最后取证 警方将布控抓人 2019-03-03
  • 2016高福斯奥比拍卖会落幕 周岁马凭血统吸金千万 2019-03-03
  • 36岁老妖14球剑指中超金靴 是他亲手拉辽足上岸 2019-02-13
  • 午盘:美股继续上扬纳指创历史新高 2019-02-13
  • 收评:港股通(沪)净流入18.47亿 港股通(深)净流… 2019-02-02
  • 金钻集团:美国2016年大选首秀 全球市场温和震荡 2019-01-28
  • 马克龙:美退出巴黎协定 特朗普可能后悔了 2019-01-28
  • 美库存降幅大于预期 WTI油价涨至6周高位 2019-01-21
  • 国庆综艺指南:范冰冰傅园慧刘嘉玲抢收视 2019-01-21
  • 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意粉咵房 房子买小了,后悔了咋办
    不动产登记“一网办理”买卖房需双方夫妻同意? 一万左右能买哪些盘?四新下半年8盘供应 征集“人生第一套房”
    民宿不能开在“民”住房沌口两大新盘详细解读光谷东唯一能抢的新盘热议武汉“网红”远城区关山大道投资价值讨论
    查看: 19356|回复: 88
    go

    北京快乐8开奖结果: [楼市杂谈] 房子买小了,后悔了咋办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78037 
    帖子
    55 
    精华
    金币
    1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8-30 

    手机党

    楼主
    发表于 2018-4-1 10: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被中介忽悠了买了个80平的二手房,感觉小了,后悔的一逼,感觉女朋友和家人都很不满意,现在咋办,

    自己出钱买的,当时没考虑结婚什么的,也没跟家里商量,现在发现没买好。

    小编插话:

      大家现在买房是考虑以小换大,还是一步到位呢?

    本帖最后由 genxinzou 于 2018-4-9 10:20 编辑

    收藏 2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2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946997 
    帖子
    3466 
    精华
    金币
    78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7-20 

    手机党

    2
    发表于 2018-4-1 10:22 |只看该作者
    平价转让给下家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78037 
    帖子
    55 
    精华
    金币
    1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8-30 

    手机党

    3
    发表于 2018-4-1 10: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好大一棵树啊 的帖子

    哎关键这个房子没满2,我还要交7万的税,中介费4万,这就11万了,就算平价卖,我也得亏11万。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824319 
    帖子
    709 
    精华
    金币
    121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1-2 

    手机党

    4
    发表于 2018-4-1 10:44 |只看该作者
    楼主确定不是买白菜?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78037 
    帖子
    55 
    精华
    金币
    1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8-30 

    手机党

    5
    发表于 2018-4-1 10:4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三月半 的帖子

    就是自己蠢。。。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202273 
    帖子
    1142 
    精华
    金币
    126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11-4 

    手机党

    6
    发表于 2018-4-1 10:57 |只看该作者
    广 告
    先住着,等缓两年像我这样换个大的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212650 
    帖子
    442 
    精华
    金币
    3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11-24 

    手机党

    7
    发表于 2018-4-1 10:58 |只看该作者
    当初你下手总有下手的理由,请问:这个理由消失了吗?
    1、如果没消失,请继续
    2、如果消失了,想办法止损。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185364 
    帖子
    1577 
    精华
    金币
    39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1-4-18 

    手机党

    8
    发表于 2018-4-1 11: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genxinzou 的帖子

    买个房子也不容易,她们不满意你就克亏钱,先住着,小有小的好处,以后条件好了再换大的。总之现在想脱手相当麻烦。

    Rank: 9Rank: 9Rank: 9 

    UID
    415097 
    帖子
    2595 
    精华
    金币
    46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8-15 

    手机党

    9
    发表于 2018-4-1 11:07 |只看该作者
    有钱再买个大的

    Rank: 9Rank: 9Rank: 9 

    UID
    415097 
    帖子
    2595 
    精华
    金币
    46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8-15 

    手机党

    10
    发表于 2018-4-1 11:07 |只看该作者
    两套房,过几年妥妥的走上人生巅峰

    Rank: 8Rank: 8 

    UID
    749474 
    帖子
    1412 
    精华
    金币
    40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8-19 

    手机党

    11
    发表于 2018-4-1 11:10 |只看该作者
    你不晓得换个女朋友啊。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78037 
    帖子
    55 
    精华
    金币
    1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8-30 

    手机党

    12
    发表于 2018-4-1 11: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wx_666a58352200 的帖子

    买的理由,
    在武昌 光谷活动,比较熟悉,当时只有55首付,被中介忽悠说买不到别的房子(蠢)。地铁1.4公里,走路15分钟,公交一站路。

    后悔的理由
    买房的位置和大小还是得看老婆,不然等于白买

    感觉止损损失太大了,贷款已经审批通过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78037 
    帖子
    55 
    精华
    金币
    1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8-30 

    手机党

    13
    发表于 2018-4-1 11: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故事的航海人 的帖子

    确实买小了。。。自己的错误不能让别人来承担风险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177253 
    帖子
    5639 
    精华
    金币
    43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9-12 

    手机党 汉正街 大东门 四新 金银湖

    14
    发表于 2018-4-1 11:13 |只看该作者
    二年后卖掉置换,只能这样??赡艿绞焙蛑没坏某杀颈认衷谥苯勇虼蟮囊卟簧?,但是没办法的。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78037 
    帖子
    55 
    精华
    金币
    1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8-30 

    手机党

    15
    发表于 2018-4-1 11:1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93264909 的帖子

    只能努力一下了,确实觉得在买一套是没办法得办法,只能拼命赚钱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78037 
    帖子
    55 
    精华
    金币
    1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8-30 

    手机党

    16
    发表于 2018-4-1 11:1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思然宝宝 的帖子

    分析在理,感谢,这几天一直很郁闷,感觉对不起家人和未来得媳妇。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78037 
    帖子
    55 
    精华
    金币
    1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8-30 

    手机党

    17
    发表于 2018-4-1 11: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yan爱荣 的帖子

    嗯,一定要努力下,搞套大的,就可以弥补这次吃得亏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UID
    791352 
    帖子
    5330 
    精华
    金币
    920  
    威望
    30  
    注册时间
    2015-11-1 

    手机党

    18
    发表于 2018-4-1 11:18 |只看该作者
    合同已经签了咩 硬着头皮上啊 没办法 以后边走边看喽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356491 
    帖子
    1476 
    精华
    金币
    6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3-1-29 
    19
    发表于 2018-4-1 11:18 |只看该作者
    过两年翻番了再卖呗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78037 
    帖子
    55 
    精华
    金币
    14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8-30 

    手机党

    20
    发表于 2018-4-1 11:1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加乐比 的帖子

    唉谢谢老哥。只能这样了,除了拼命搞钱就没得别的办法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北京快乐8官网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北京快乐8官网 版权所有©2008-2018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19-3-23 03:15 , Processed in 0.070378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北京快乐8官网
    433| 180| 108| 399| 343| 879| 979| 90| 739| 373|